拖更成瘾,私设一堆,不喜勿喷。欢迎对我的作品提出改进建议。目前正在对以前的文章进行修改,随时准备完结开新坑~

关于

二十:四个月前后·下

时间仍为四个月前

在缪斯眼里,索伦森可比谱尼好相处得多,虽然很有可能是因为缪斯和索伦森签订了那所谓的协议。短短几天缪斯就完全地融入了混沌教派这个群体,并且在里面潇洒得很。

但这种潇洒也只是表面看上去罢了,缪斯根本不敢完全的信任混沌教派和欧比组织,她深知索伦森如今对她的言听计从只是为了让她放松警惕,以便日后更方便地施行他的计划。

缪斯知道,她的时间不多,索伦森只会帮助她一年。时间一到,如果她没有对圣灵联军造成实质性的巨大打击的话,她将很难很难对抗谱尼对自己乃至天蛇星精灵的打压。缪斯没有这么多时间来与索伦森周旋,她将要用更冒险的方式来刺激索伦森更早的达成他想要达到的目的。

当然如此冒险的结果对她百害而无一利,但无论如何缪斯必须保证摩藁不会因此受到牵连。

于是缪斯特意找一天把摩藁单独叫到自己屋内,在保证接下来的所有对话不会被第三只精灵知道后,缪斯紧紧地抓住摩藁的手,紧紧盯着他的眼睛,非常郑重的问道:

“摩藁,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边了,你会怎么做?”

摩藁显然没想到缪斯会问他这个问题,但直觉告诉他事情有些不对劲:

“义母,义母你在说什么?!我们不会分开的对不对,您答应过我的。”

缪斯的确对摩藁承诺过,但这是无奈的现实,她必须要做些取舍:

“我是说如果,如果真的这样,你必须保持冷静。天蛇星精灵这个身份对你没好处,你幸好长得不像天蛇星精灵。不管你离开我后遇到哪个组织的精灵,你一定要当哑巴,并且无论他们问你什么你都要摇头表示你不知道。你记住了吗?重复一遍。”

摩藁虽然不理解,但他还是照做了。

“不管我离开您后遇到哪个组织的精灵,我一定要当哑巴,并且无论他们问我什么我都要摇头表示我不知道。对吗义母?”

“你很棒。”

缪斯控制不住自己,她紧紧抱住摩藁。

“我也只有你了。”


由于缪斯和索伦森签署了协议,所以现在不仅没有任何一只混沌教派的精灵敢挑衅她,甚至平时高高在上的混沌教派的高层也得降下身段来对缪斯的人身安全负责。

只不过由于大多数精灵平时都有公务在身,因此这件事在很多情况下都是由机器人来代做。

欧比组织率先受不了了,毕竟缪斯那脾气一旦上来了给他们留个全尸都得千恩万谢。迪恩在宇宙当海盗首领横行霸道了这么久哪受过这种气,哪管什么协议不协议。于是当摩藁又一次在迪恩精心设计下损坏了几台精密仪器时,迪恩直接找到索伦森以一种十分坚决强硬的态度明确告知索伦森,如果缪斯他们再这么胡闹下去他直接让欧比组织退出这次行动。

你以为索伦森就受得了?天天为了缪斯和摩藁这两只精灵混沌教派就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但他能说什么,他只能给自己两巴掌,谁让他那天喝了这么多酒以至于没有细看协议就洋洋洒洒签下自己的大名,酒后误事啊。

索伦森这么忌惮缪斯也是有原因的。第一就是当他那天看到缪斯用瞳能直接重创了谱尼时,他意识到缪斯是有实力也把自己打成那种惨样,谱尼都是借助人类文明的力量才勉强保住了命,更何况自己,而且很有可能其他精灵想趁他虚弱的时候取代他。第二点,缪斯是一个变数,也是一颗威力极强的定时炸弹,如果哪一天真把她惹急了,她是极有可能又跑去投奔谱尼。而到那时,他是想脱身都难。

但索伦森不傻,他不会乖乖在自己身旁安装一颗随时都会爆炸的炸弹,他必须把这颗炸弹紧紧地抓在手里,所以哪怕是在炸弹爆炸的时候误伤到自己,他也一定要保证炸弹是向谱尼他们投去的。

于是,索伦森和迪恩联手冒险将缪斯引进了欧比组织。


欧比海盗集团总部

“听说你们研制出了可以抑制我身体异变的药剂?”

缪斯和摩藁跟随着索伦森迪恩一同走进海盗基地,缪斯紧紧抓住摩藁的肩膀。直觉告诉她,这里有一点说不清的奇怪。

“没错,一定是非常管用的,迪恩可是研究了好久的。”

索伦森一边应付着一边谨慎缩短他和缪斯之间的距离,同事迪恩也通知手下做好准备。

当缪斯走到走廊尽头一扇大门面前时,索伦森猛然间挥出一击:

“邪灵魔闪光!”

同时,那扇大门也在海盗小兵的操控下打开。

由于缪斯和索伦森的距离非常的近,所以缪斯根本来不及防御就直接被打进屋中,但她还是第一时间护住摩藁。这样就导致缪斯硬生生扛下了索伦森的一发大招,而摩藁却毫发无伤。

趁着缪斯一时半会无法起身,一支的药剂不知从什么方向打出,精准命中缪斯的后脖颈,并成功完成注射。

“摩藁,你还记得义母交代给你的事情吗?”

缪斯强忍着疼痛小声问道。

摩藁显然是被吓着了,他隐约有种不祥的预感,但他还是回答了缪斯:

“记得,我记得义母。”

“原谅我吧。”

下一秒,本来虚弱的缪斯突然发力,把索伦森和迪恩都吓了一跳:

“空间跳跃!”

缪斯猛然把摩藁推进了那个能量漩涡里,之后毫不留情的关闭了空间。

“原来所谓的混沌教派就这点本事,只会用如此下三滥的手段。”

缪斯强撑着嘲讽道。

“看来还得加大剂量。”

迪恩如此总结道,他打了个响指,瞬间,那扇大门又关上了。

“你这是做什么,一扇铁门可困不住对她这个亡命徒。”

“嘿嘿,索伦森老兄,你就坐等看好戏吧。”

迪恩递给索伦森一块显示屏,里面是房间里的监控实况。

“开始吧,今天咱海盗就让索伦森大人开开眼!”

话音刚落,房间里就充满了暗黄色的气体,缪斯只是刚碰到这些气体就瞬间倒地不起。

“这是什么东西这么厉害,能直接让缪斯昏迷?”

“加强版的雄黄粉,名不虚传。”

索伦森只是盯着看了一会,他突然问迪恩:

“缪斯的那个小子,你能确认他在哪里吗?他不能跑了,他对我们还有用处。”

“我不能保证,但可以一试。”

“那就抓紧。”


这一试,就过去了四个月。

“结果怎么样?”

“超乎我们的想象,他竟然真跑到圣灵联军的地盘去了。

迪恩沉思了一会,问出了那个缠绕在他心中四个月的问题:

“索伦森,我们还继续查吗?为了一个小孩,不值得去惊动圣灵联军。”

良久,索伦森缓缓开口:

“听说谱尼因为人类的那些高科技重塑了肉身,但失去了他原有的记忆,现在也不问世事。不如,我们以他的名义命令他的那些手下去抓捕摩藁,再找机会抢过来。”

“以谱尼的名义?你是说,伪造一条命令?用他的形象?”

“没错,我相信,搞搞科技类的东西应该难不倒迪恩将军。”

“这个主意倒是不错。”

于是在几天后,雷霆守护局

“战神联盟,现在我命令你们来完成一项异常艰巨的任务……总之,不管你们会遇到什么困难,一定要把摩藁带回来。我相信你们会做到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次拖更的时间有点长,大家请谅解~

呃,新年篇考虑到会剧透到接下来的剧情,所以我会在完结后发布。

【大家如果对我的文章有什么改进的建议尽管提,私信或者哦评论都可以,我非常欢迎】

评论(1)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咲残月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