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成瘾,私设一堆,不喜勿喷。欢迎对我的作品提出改进建议。目前正在对以前的文章进行修改,随时准备完结开新坑~

关于

眼中人(一)

本文与《与蛇共舞》世界观不同,只是布缪番外


“嗯……最后一个问题,布莱克先生,不知道您是否介意向外界透露一点感情生活,您的粉丝对此都很好奇啊。”

一旁昏昏欲睡的战联众精灵此时却竖起耳朵仔细听,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细节,毕竟这可能是他第一次分享他的感情经历,雷伊他们只知道布莱克有过一个女友。

布莱克只是沉默着,深蓝的眼里激起一小阵波澜,但随即又恢复了平静。

意识到不对劲的主持人刚想转移话题,却听布莱克缓缓说道:

“我确实有过一个女朋友,但现在因为她母星的一些内部原因我们早已分手了。我们的故事由于涉及一些政治问题,原谅我不方便细说。”

“奥,好好,还是感谢布莱克先生的分享,那么接下来我们……”

至于接下来主持人在说什么布莱克完全没有仔细听,他无法控制那些和她的记忆疯狂占据着他的大脑。


不过要真细说和她的种种,可能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他和她的第一次见面纯属意外,充满了偶然性,那是在卡兰星系一年一度的卡兰大会上。

那一年索兰特突发奇想,拉着布莱克来到卡兰大会上,想要寻得一位龙族小姐。只是没成想,这年卡兰大会的主办方是天蛇星,天蛇星带来的酒是真纯正,虽然备受龙族青睐,但对于从小就生长在格雷斯星的索兰特来说,根本就顶不住,只是一小杯就把它放倒了。布莱克见是根本脱不了身,也就随意的在周围闲逛起来。

“哈莫兄,真不愧是你啊,哈哈,再来!”

一声爽朗的女音穿过密集的精灵群,直直钻进布莱克的耳中,吸引他向声音的发出者看去,想看看是哪个豪爽的女子敢和哈莫雷特对杯畅饮。

只见是一个红衣赤发的女子,她坦然地站在一群龙族高层中,与它们轻松自然的交谈着。

“知道她是谁吗?她可是天蛇星盟主,这次卡兰大会的组织者。据说她凶残无比,但对于治理朝政她有的是好方法。不过小兄弟,见你应该不是本星系的精灵,我好心奉劝你一句,别和天蛇星人走太近,小心被它们咬一口。”

旁边一只喝的醉醺醺的龙对布莱克如此说道。

“多谢提醒。”

布莱克直愣愣的看着那个女子,他冰冻已久的心好像有个角在慢慢融化。

恍惚间,他感觉她也在看自己。

布莱克甩甩头,努力把这种想法清出脑外。真是可笑,他怎么可能对一个完全不认识的女子动心。

布莱克又重新回到索兰特身边,它还醉着,只不过还在说胡话。

不知道过了多久,就到周围的龙族大部分都已经醉倒在桌上,布莱克才觉得自己应该带索兰特离开了。

可就在这时,一个醉醺醺的声音冷不丁的从他身后传来:

“别着急走嘛,再陪我喝一杯!”

是刚才那个女子,她手里还端着半杯酒。

“抱歉,小姐,我不喝酒。”

也是怕自己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事,布莱克只能控制住自己不喝酒。

“闭嘴。”

她猛地用柔软的手指抵住布莱克的嘴:

“我让你陪我喝是看得起你,别跟我玩绅士那一套,让你喝你就喝!”

她的酒杯同时硬怼上布莱克的嘴唇,紫红的酒尽数撒出,如断了线的珠子和布莱克脑海中那根叫理智的断掉的线。

像是恶作剧完成,她像个孩子似的满意地笑了,上扬的红唇勾得布莱克心痒痒。

“我很喜欢你的眼睛。”

布莱克的头晕乎乎的,他感觉自己在被一步步吸引走向一个蛇窝,但无论如何,他心甘情愿。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咲残月吟 | Powered by LOFTER